啊~~我真的觉得自己碰到的领养人都非常非常棒!我记得梦梦妈来面试(我找领养人都喜欢当面谈以及带她们看看猫是否合眼缘和猫猫的互动是否有爱,这都是考量的标准),当面谈话的时候都可以从话语里感受到对猫猫的爱与否。我记得要面试花花爸的时候,他比我早到了医院,我进去就看到他在和花花互动,我就有种松了口气的感觉。面试花轮妈妈的时候,抱花轮都小心翼翼的眼神都是怜爱!果然领回去都是过着幸福生活呢~~梦梦妈说她还带了房产证来以为我要复印,我最最最任性的要求大概就是我必须送猫上门吧~但是和他们说了他们都非常乐意,还觉得比较麻烦我,大概谈话间就互相建立了某种信任了吧。网上很多领养信息因为送养人对猫特别负责要求就比较多,,,然后就被喷的不行,,,我两者都理解的~~明明可以先静下心来好好谈谈的,连面都没见就喷的不行了,互相都产生一定的误会,可能就互相错失了很好的缘分吧~~

评论(3)
热度(78)

© 瓜皮的id酱 | Powered by LOFTER